momo520 影音視 年輕女子被騙吸毒 交友軟件是“幫兇”_滾動讀報_科技頻道_光明網

momo520 影音視 年輕女子被騙吸毒 交友軟件是“幫兇”_滾動讀報_科技頻道_光明網

url:

本qq、微信等交友件需慎用,網友面更需多留心眼!近日,江人民法院庭理了一起因通社交件交友不慎被吸毒的案件,判被告人王某某犯欺他人吸毒罪,判有期徒刑六月,並金5000元。

魏某某(女)與王某某通手機微信,視訊美女,多次的微信聊天,人相甚,互有好感。2014年1月的一天晚上,王某某通微信魏某某到沈巷街道某店吃,酒後二人在沈巷街道某聊天交友生了不正係。

王某某離聊天交友後,同胡某某沈巷街道得冰毒,即乘魏某某到沈巷八角村委村附近,王某某先用吸的方式在吸食毒品,吸毒後魏某某“吸了西能解酒”,並教魏某某行吸食。

信以真的魏某某按炤王某某的法吸食了僟口,在魏某某神志不清的情下,王某某乘機與她生不正係。自此魏某某便吸毒上。2014年3月19日,魏某某父母案,公安機王某某到案,王某某案後如供述其犯罪事。

据悉,智能手機的普及,如“微信”、“陌陌”等新型社交用件,越越受到年男女的青,些手機社交件與陌生人之的搭、聊天、交友提供了便利,也存在不少患。不法分子利用些交友件施、劫等犯罪行。

此,法官提醒各位年人,通微信搭的陌生人要保持慎,莫易透露人信息,易接受陌生人的面邀,以免不法分子可乘之機。胡琳

[任:yfs001]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