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瓶梅視訊 千龍網–企業頻道–天翼視訊“發現新上海”免費主題游活動

金瓶梅視訊 千龍網–企業頻道–天翼視訊“發現新上海”免費主題游活動

天翼“新上海”免主游活 http://www.qianlong.com/2010-09-03 16:58:48千網

  享免主之旅,神祕嘉全程伴游

  ——天翼“新上海”免主游活

  你是不是在最近一次的上海之旅精打算,心思?大可不必啦!近期,中信天翼重磅推出6尚主游活,只要登“新上海”手機道http://v.vnet.mobi/f18及網活免費視訊http://f18.youku.com,與6活名,就有機得免玩大上海的機!

  免體之旅 尚主精彩不

  除了所周知的地景之外,在尚包之下的上海又有那些不易被人的種情?天翼精心打造6大主精品路:尚之旅、幻夜音之旅、尚活之旅、老上海情之旅……每免費視訊10名倖免費視訊,行免體。

  第一期“尚”之旅已完美落幕,第二期“幻夜音”之旅即於9月5日登,,倖免費視訊體到最粹的音快:在全新的3D免費視訊下,爵士、尾酒、多種格音免費視訊演,金-瓶-梅視訊聊天,足整晚PARTY慾望。第三期“尚活”之旅倖成正火招募中,你想在上海杜莎伕人蠟像和多中外明星“密相”?你想在幽雅小洋房裏品味一次精緻的下午茶?你情於意大利餐的典雅和菜餚的攷究?那豫什麼,翼起名吧!

  据悉,性超女郝菲、魅力型男俞思、性感火辣的淘女郎等作神祕嘉免費視訊登,你得和他密接觸並共游上海的機?答案揭,等待您的與!

  神祕嘉精彩助 寒名傢送

  第一期的“尚”之旅在8月29日得一的爽天氣中完美幕,行程安排密且豐富:在上海外美感受的限魅力;在田子坊知海百的意力量;在老洋房花店品精緻本菜,在brown suger自拉斯加斯免費視訊的震撼演中迎接夜上海的魅力……

  而活之前一直保密的神祕嘉,也在活的正式亮相——一直在外地拍的影新星添月前捧,全程伴游:除了和免費視訊一起全程體、精彩互之外,活免費視訊抽取1名倖免費視訊,代表天翼送出由寒免費視訊名的《唱》一本!据悉,6主游活免費視訊共送出6本寒免費視訊名《唱》刊,每只送出一本!

  翼起“新上海” 更多好等你拿

  “新上海”是中信天翼近期推出的3G手機免免費視訊活,並合優酷網網免費視訊,大手機用及網友提供玩上海的各精彩免費視訊,展豐富精彩的下免游活,手機登http://v,1至4月鄂州工業經濟累計增速8.8% 呈現穩中回升態勢 – 市州掃描 – 湖北省人民政府門戶網站.vnet.mobi/f18或網登http://f18.youku.com均可與6主游活名,得免玩大上海的機,與名的用有機得周立波名《典》一本!

  同,手機用登“新上海”道,免播看任一精彩,與每周一次的“看免費視訊品“活,就有機得周立波《典》及《笑侃大上海》DVD精美品一份。網用登“新上海” 活免費視訊,看主游活免費視訊,與每周一次的“免費視訊”答活,有機得2010上海世博票!

  手機WAP登:http://v.vnet.mobi/f18

  互網登:優酷網http://f18.youku.co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