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聊天戀愛ing 富士康員工生活:女約會師和她_熱點_比特網

視訊聊天戀愛ing 富士康員工生活:女約會師和她_熱點_比特網

  富士康工生活:女聊天交友和她的"男友"

  2015年10月13日,深圳,上了一月夜班的小青趁休,了一喜聊天交友的男孩子到廠的聊天交友,跑不到三圈,小青已氣喘吁吁,停下抱一柱休息,男孩奈只能等她再接聊天交友。(文才/中)

  中網10月23日 工廠、宿捨,一的打工生活,是24的小青與其他深圳富士康工一的枯燥生活。直到今年8月,小青的生活生了不一的化聊天交友打撞兼成了一名“體”。

  小青是州佈依族,高中之後跟兄弟姐妹到珠海打工,始保,但由於性格有向,不太擅跟人,後就放了。今年春後,她到深圳富士康,173 live,把自己嵌入流水上。平日裏穿白色工服的她,皮黝黑,毫不起眼。

  8月的一天,她工廠下班,走串起“工作”和“生活”的天,掽上一網公司在。打撞,她加了那傢公司推的QQ群,打算聊天交友公司口中“體”工作,就是利用“下班”聊天交友件人面,拉用推件、反使用建。

  然“不”是自己定,但一始小青很心人的看法,“我老是跟陌生人面,人怎麼想?”朋友疏,小青也得就是在交朋友,把事情往壞想。了心理包袱後,她始聊天交友,小青心想:“如果能‘’出男朋友也不啊。”

  小青打“下班”社交件,按一下醒目的“”字,找適合的象聊天交友邀。爬山、跑步、打毬、遛狗、網吧、吃、唱K、酒吧,月下,小青的下班生活被填。工友在超市口蹲蹭WiFi玩手機的候,小青是精心打扮,要麼在的路上,要麼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