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視訊 女子與男網友見面被灌酒 帶至租住處慘遭強奸_大閩網_騰訊網

173視訊 女子與男網友見面被灌酒 帶至租住處慘遭強奸_大閩網_騰訊網

  90後的河南籍男子翼某(22)通陌陌女子某(23)並邀其至住施奸行。近日,市察院以涉嫌奸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翼某。

  2016年6月8日晚上10多,被害人某因一忘聊天交友匙,法入其在上生所附近的出租屋,於是在自己的“陌陌”交友件裏了一聊天交友,道“今晚睡路吧……唉……”,正好犯罪嫌疑人某在“陌陌”上,並跟某打招呼聊天,在知道某地方住後,翼某就邀其去他的住,同他自己的通“陌陌”了某,但是那天晚上某並有去找翼某。

  第二天中午十一多,翼某通“陌陌”與某聊天,在某向翼某抱怨其住很而且有扇後,uthome視訊聊天網,翼某再次邀某去其住。天晚上11多,某同意去翼某的住並在“陌陌”裏面明確告方不要手。後翼某助力把某接到他打工的宿捨,翼某某安排在其宿捨後准去睡,果聊天交友聊天交友,便又折回宿捨。

  其,翼某某口渴便出去了泉水和3瓶啤酒,某喝了大半瓶酒後向翼某哭心事,翼某便想趁機與其生係,後被某拒,被扇了一巴掌後翼某向某道歉,原翼某後人躺在床上聊天。待翼某睡,某感翼某很危便要離,被翼某並成功服某留下,之後翼某趁某睡之便其施奸行。第二天某便向警方案。

  (芬)

自播放 自播放 女高中生送男同事回傢遭其奸! 正在加… < >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