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520 影音聊天室 微信相識處對象 借錢之後玩失蹤_一_山西新聞網 – 主流媒體 山西門戶

momo520 影音聊天室 微信相識處對象 借錢之後玩失蹤_一_山西新聞網 – 主流媒體 山西門戶

    

    本(者李青 通王佳)日夜相伴身,聊天交友地寒暖,微信大的功能女人“好男人”放松了警惕。不,小李就被男友了感情、了。7月27日,太原萬柏林警方破了一起源於“微信交友”的案件。
    2015年12月的一天,29的小李在微信裏接受了一陌生男人的邀。男人姓,21,太原本地人,小李是某通“搜索附近的人”機係到的一女孩。人互好友後,在微信裏聊的是火朝天。
    某有意了自己的真姓名,他自己叫王某,是某企老的司機。三五天後,小李被某的“真”“耿直”“有好青年”等人魅力所吸引,甚至得人的相遇就是上天的安排。小李自以是“投”,通手機微信,人起了象。
    某每天在微信上寒暖,小李倍感倖福。某知道機已成熟。
    今年1月底,某突然在微信上告小李,“我得了胃癌需要住院做手,目前急需用,能不能借些我……”小李一聽,自己的“人”有,二聊天交友,先後3次通微信聊天交友某共3.4萬元。
    了,忙了,可小李聊天交友男友每次微信聊天的次和字、回復都得不如原先那極,似乎有意在疏她。直到今年3月份的一天,小李男友突然“失”,甚至自己的也被拉黑。
    此後月,找某下落,小李根据有的一些索找到了某的朋友,後才知道某的真姓名和住址。去了某傢之後,小李未能到某本人,但是通面聊天交友某父母,得知“胃癌做手”根就是有的事情。面真相,小李怳然大悟。明由後,小李向某父母索要之前借某的,但被硬地拒了,老口只想要就去找某本人。最,小李了警。
    7月12日接到小李案後,太原萬柏林警方立即展查,聊天交友周的摸排佈控,在掌握某的活聊天交友後一其抓。某到案後,故意身份小李的犯罪事供不,所得已被霍一空。嫌疑人某被依法刑事勾留。
〈〈〈〈〈警方提示
    大網民在使用互網、微信、QQ等平台行聊天、交友和社交活,live173影音免費視訊,一定要擦亮眼睛,不易透露自己的身份、行卡等信息,同也要加防範,量避免網聊天交友、象和行物借、等行。
    目前破的多起案件看,不法分子往往成“高富”“白富美”等身份,主搭,取受害人信任後搆投、生意、看病等事由,借機取。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