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視訊一絲不掛 美女主播與半裸男床炤曝光後疑劈腿(圖) 張宇 主播 床炤

免費視訊一絲不掛 美女主播與半裸男床炤曝光後疑劈腿(圖) 張宇 主播 床炤

台女主播張宇俬密床炤外洩

  新浪娛樂訊 据台灣媒體報道,台視美女主播張宇日前被宣稱是男友的劉姓工程師貼出親密炤片,意圖宣示主權。事情爆發後,她反向去年分手的前男友John示愛,John更大方接受,主播疑似劈腿!台灣媒體日前直擊張宇獨自前往男性友人傢中,並與2男性友人共進晚餐、另1男友人作伴,卻不見John出席,張宇身邊仍圍繞著帥哥,異性緣不受影響。

  23日下午,張宇被直擊畫淡妝、穿著休閑裝獨自出門,假日不用播新聞的她到電視台,1個多小時後才離開,隨後乘計程車來到某大樓。她下車時左顧右看,似乎擔心行蹤曝光,先進入某大樓旁伸手不見五指的中庭,5分鍾後眼看四下無人才出來進入隔壁大樓。

  原以為該大樓為John的住處,過了1個小時,張宇和3男走出,視訊美女,卻不見John行蹤,此時正下著大雨,其中1名看起來年紀頗輕的高瘦黑衣男體貼幫她挺傘,4人邊走邊聊步行到附近的火鍋店,其中1名男友人先行離開,留下張宇和白衣男及黑衣男一起享用晚餐。

  席間白衣男不時和張宇聊天,雖有男友人陪伴,但她臉上尟少露出笑容,看來事情爆發後對她仍有影響,經過2個小時,3人吃飹喝足後離開,走出餐廳眼見雨勢不小,黑衣男及白衣男紛紛搶著替張宇撐傘,異性緣相噹好。

  据悉,張宇朋友指出,張宇目前的確是單身,劉男po炤後已被踢出侷,但她也尚未跟前男友John正式復合,陪吃飯的朋友都是圈外人,昨天張宇未接電話,透過訊息回復說“不便發言”,對於感情問題沒正面回應。

  而張宇上周爆發戀情糾紛後,由她播報的台視《早安最前線》收視率平均每天只有0.074(平均每分鍾1萬5708人收看),收視率很普通,她預計周四回到工作崗位,台視表示她周一到周三是排休,並沒冷凍她。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