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live 視訊 許巍自曝曾愛香車美女 最貴一把吉他近9萬 許巍

173 live 視訊 許巍自曝曾愛香車美女 最貴一把吉他近9萬 許巍

許巍和魯豫

  新浪娛樂訊 許巍作為全新訪談真人秀節目《魯豫有約大咖一日行》的第八期嘉賓,在節目中回憶自己年輕時熱愛音樂的經歷,更是曝光了自己高達數萬元的“音樂傢噹”吉他。

  許巍是中國內地搖滾樂的代表人物之一,他的《藍蓮花》、《那一年》、《故鄉》等歌曲至今仍被被高頻率傳唱,更被稱為“搖滾經典”。這一次接受《魯豫有約大咖一日行》訪談,也是許巍與魯豫二人11年後的重聚。

  十年間,許巍也從梳著一頭飄逸雋秀的長發少年蛻變成一頭乾淨利落的短發中年。這也是許巍首次向媒體公開自己的工作室,更是許巍本人的綜藝首秀。在參觀了樂隊的排練之後,許巍攜魯豫在自己的音樂基地露天烤串,吃飯期間兩人談笑風生儘顯酣暢。期間,許巍坦言自己18歲入行,年輕時也是個喜懽香車美女的少年,然而多年的坎坷經歷也讓自己慢慢沉澱下來。

  十年之間,許巍淡出人們的眼眶,但關於許巍“抑鬱症”的話題卻從未減少,在經歷了十年的蟄伏之後,173免費視訊,談到自己最“奢侈”的地方就是買吉他,許巍自曝自己共有13把吉他,其中最貴的一把吉他價值1.3萬美金,全部是由大師純手工制作完成,這大概也是一個愛音樂人的極緻享受。許巍這樣對音樂執著的性格,也不禁讓魯豫感慨到:誰也別想改變他!

  据悉,《魯豫有約大咖一日行》將於本周五晚10月21日晚21:10於東南衛視播出。

(責編:冬冬)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