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美女影音 網紅與天使齊聚 今年維祕陣容公佈52位超模名單 維多利亞的祕密 天使 名單

視訊美女影音 網紅與天使齊聚 今年維祕陣容公佈52位超模名單 維多利亞的祕密 天使 名單

  導語:維多利亞的祕密年度大秀公佈了全部52位超模名單,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52位超模中除了我們熟悉的劉雯、奚夢瑤、何穗、雎曉雯之外還有誰?

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

  維多利亞的祕密年度大秀公佈了全部52位超模名單,名單分了四類。其中有12位天使成員,除了這些天使之外兩位pink係列的廣告模特和21位常規客座的超模也將登場,最後還有17位新晉維祕超模,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她們究竟是誰?

維多利亞的祕密

  12位天使

12位天使

  從今年官網曝光的12位天使看出,她們分別是:Adriana、Alessandra、Lily、Elsa、Jasmine、Josephine 、Lais、Martha、Romee、Sara、Stellal 、Taylor。缺席的兩位是Behati和Candice,原因是她們剛剛成為媽媽。

缺席的兩位天使

  90後天使身穿Fantasy Bra 

90後天使身穿Fantasy Bra 

  在這12位天使中最倖運的莫過於Jasmine Tookes,因為今年年度最貴,價值300萬美金的Bra是由她穿著。据悉Jasmine Tookes 1991年出生,在去年才成為天使,在2012年開始為維祕走秀。

  12位天使看誰最資深

2014年兩位天使攜手

  除了新晉的天使之外,最資深的兩位超模Adriana和Alessandra依舊出現在名單中,這兩位中前者Adriana Lima是1999年與維祕簽約,而Alessandra Ambrosio是在2005年簽約。目前在她們的任期內,Adriana Lima穿過三次Fantasy Bra,而Alessandra Ambrosio的次數是兩次。有意思的是在2014年這兩位攜手走秀,並同時穿了噹年的年度Bra。

  Pink係列兩位代言超模不能少

pink係列的代言模特

  說完了12位天使之後,我們來說說Pink係列的兩位廣告代言超模,她們分別是Rachel Hilbert(左圖)和Zuri Tibby (右圖)。

  21位常規客座超模中劉雯、奚夢瑤、何穗最搶眼

劉雯

  針對於偺們中國觀眾來說,最值得期待的噹然是三位曾經登上過維祕舞台的姑娘今年繼續亮相,劉雯在2012年之後重新回掃。

何穗 奚夢瑤

  而何穗和奚夢瑤分別是連續第6次與第4次為維祕走秀。

  網紅超模Gigi與金小妹繼續登上維祕舞台

21位維祕常規客座超模

  縱觀21位常規客座超模,我們看到了在今年紅得發紫的Gigi和金小妹Kendall Jenner,作為兩個在社交網絡上坐擁百萬粉絲的網紅,她們的存在無疑也看出了維祕對於網絡偶像的重視。除此之外此前與維祕合約到期的Karlie Kloss也來了,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還有超模一姐Joan Smalls的繼續亮相,看來網紅超模與傳統超模將開始一場惡戰。

  17位新晉維祕超模

第一次亮相的超模

  最後我們說說17位新晉維祕超模,作為年度最受重視的T台,無數姑娘希望能走上這個舞台,經過了多倫的面試之後,今年有17位姑娘第一次登上維祕秀場。

  維祕舞台上也能秀恩愛

Bella Hadid與男友The Weeknd

  其中最惹眼的算是Gigi的妹妹Bella Hadid,有意思的是今年的助演嘉賓中還有她的男友The Weeknd,不知道兩個人會不會有什麼互動。

Irina Shayk

  有人大秀恩愛,有人曾經也是令人羨慕的才子佳人,她就是C羅的前女友Irina Shayk,這次Irina Shayk第一次亮相維祕。

  雎曉雯今年首次登上維祕舞台

雎曉雯

  最後我們說說今年第一次亮相維祕舞台的雎曉雯,相信鬼馬精靈的她會有精彩表現。

期待維祕終極大秀

  好了!以上就是今年52位維祕模特的大名單!!11月30號期待精彩大秀。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