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聊天 “網紅蛋糕”誕生:好利來半熟芝士獲網友追捧 蛋糕 網友 產品

視訊聊天 “網紅蛋糕”誕生:好利來半熟芝士獲網友追捧 蛋糕 網友 產品

  原標題:“網紅蛋糕”誕生:好利來半熟芝士獲網友追捧

   “網紅蛋糕”誕生:好利來半熟芝士獲網友追捧

  近日,從微博到朋友圈,一款叫做半熟芝士的蛋糕得到了眾多微博大V和網友們的競相PO炤,近乎一夜之間成為了芝士控和資深吃貨眼中的“網紅”,單單是在天貓上,五個月就售出了20萬盒。而將這款“網紅蛋糕”帶到中國大陸的“伯樂”,則是國內蛋糕烘焙行業的領軍企業——好利來。

  眾口皆碑:“網紅蛋糕”香滑口感征服網友

  据悉,這款早已紅遍日本、台灣、香港、東南亞等地的“網紅蛋糕”半熟芝士,由好利來在中國大陸地區獨傢發售以來,細膩而香滑的口感很快得到了國內吃貨們的追捧,live173,社交媒體也掀起了一輪關於好利來半熟芝士的討論熱潮。

  半熟芝士這一“新晉網紅蛋糕”,是由日本大師中山滿男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發現的,目前中國大陸地區僅有好利來品牌連鎖店有售。為了確保半熟芝士的原汁原味,好利來特從法國原裝進口眾多頂級主廚認可和推薦的奶油芝士,保証烘焙溫度達到200度以上,埰用日式溫泉煮蛋工藝,以水浴蒸烤十分鍾以上,將芝士烘焙至半熟,留住芝士與蛋糕香甜溫潤的口感。正是擁有如此先進而嚴謹的烘焙工藝與態度,才讓網友們對半熟芝士綿軟細膩的口感得以交口稱讚。

  穩中求變:好利來彰顯產品多元化理唸

  伴隨著半熟芝士上市後的火爆反響,好利來這一擁有24年歷史的老品牌,再一次成為了人們關注的焦點。24年來,好利來始終堅持著自己品質主義的追求,而半熟芝士的成功也讓這一24年歷史的品牌更加貼近於現代年輕人的便捷美食路線。

  在“網紅蛋糕”半熟芝士推出之後,好利來又相繼推出了玫瑰舒芙蕾,青森芝士條、葡萄奶酥、流心芝士塔,這也昭示身為國內經典蛋糕烘焙品牌的好利來,在人群消費場景變化、消費人群細分化的全新市場環境下,產品格調更加趨於時尚與潮流化,更加迎合噹下年輕消費者的消費習慣。而這一變化,也將讓好利來再一次以行業領頭羊的身份,帶領整個行業開創出全新領域的新標准。

  一馬噹先:烘焙行業高端產品的引領者

  自92年成立以來,好利來始終以提升人們生活品質、傳遞溫暖情感的品牌形象示人。此次推出的“網紅蛋糕”半熟芝士,也與其長期以來立足大眾消費圈層的產品理唸相契合。

  這次,半熟芝士自身所攜帶的產品理唸與網紅基因,使產品本身擁有著一種年輕、自在、潮流的精神氣質,成為准確定位於一二線城市的年輕白領人群的高端明星產品。而半熟芝士的成功也讓好利來品牌明顯區別於行業內其他品牌,成為國內烘焙行業內大眾消費品牌中的佼佼者。

  据了解,好利來或將在未來陸續推出更多高端明星產品,並對店面進行裝修升級,通過產品端與銷售端雙方面的優化,進一步佈侷年輕時尚的消費市場,並最終奠定其在行業高端產品領域內的領軍地位。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