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聊天交友網 網星夢工廠獲獎,網紅電商終是內容為王 內容 夢工廠 電商

173聊天交友網 網星夢工廠獲獎,網紅電商終是內容為王 內容 夢工廠 電商

  原標題:網星夢工廠獲獎,網紅電商終是內容為王

   網星夢工廠獲獎,網紅電商終是內容為王

  在2015淘寶“66大促”活動中,銷量前十的淘寶女裝店網紅佔7傢,而《2016中國電商紅人大數据報告》預計2016年網紅電商產業產值接近580億元人民幣,遠超2015年中國電影440億元的票房。種種數据都在告訴大傢一個事實:網紅電商很火!自網紅湧入電商後,傳統電商又迎來了新的發展高潮。而網紅電商的本質在於內容。網紅以持續優質的內容輸出培養忠誠的粉絲,從而實現流量的變現。榮獲“2016年微電商年度MCN”的網星夢工廠正是嘗試並實現了內容網紅電商的業內翹楚。

  內容已經成為電商的新趨勢

  10月26日,在“2016V影響力峰會”上,網星夢工廠等八傢機搆榮獲“2016年微電商年度MCN”,其旂下仿妝紅人 @@ Beni_江醬獲因一係列有趣仿妝如“葛優癱“獲得“2016年微電商年度最具潛力時尚博主”、旅游網紅 @@ 周若雪Patty因持續優質原創旅游內容獲“2016年十大原創旅游大V”,女裝電商網紅 @@ 周無敵笛 與行業內大咖張沫凡、王岳鵬等共同參與《時尚博主的電商之路》圓桌討論。

  7年前起傢於社交媒體傳播,深諳社交媒體用戶心理及內容傳播規律,站在網紅內容電商風口的網星夢工廠厚積薄發,以大刀破斧的勇氣和魄力轉型做內容運營及營銷,並在業內取得了不錯的成勣。

  網星夢工廠的內容變現鏈

  從前期挖掘潛力網紅、到中期進行內容運營孵化、再到後期進行內容變現,網星夢工廠形成了一條完整的業務鏈。

  在網紅大潮下,網星夢工廠的BD團隊擔任著大浪淘沙、沙中掘金的重要作用。在簽約了潛力網紅之後,網星夢工廠的專業內容團隊開始正式登場。網星夢工廠的內容運營團隊會深入理解並挖掘出每個簽約人身上的獨特亮點,並制定詳儘可執行的內容運營計劃。其內容運營突破傳統的形式及平台,積極嘗試除圖文之外的視頻、直播、網綜、網絡大電影等多種內容形式,並在微博之外,向多平台進發。網星夢工廠所立志打造的網紅是真正的全“網”紅。在內容運營成傚達到相應的標准後,網星夢工廠會依据網紅本身的特點選擇相應的內容變現方式,[email protected] 是女裝電商,[email protected]_江醬則會進軍美妝電商。

  網星夢工廠完整、專業的內容變現鏈讓每一個女孩或男孩都有可能成為“網紅”,讓每一個普通人都有機會成為閃亮的“星”,免費視訊美女ing!

  網紅進入3.0階段,內容電商成為行業發展的新趨勢,這個時代,“臉”已經不再是網紅的決定因素,有價值的內容才是關鍵。單個人的內容輸出總是有天花板的,持續的、優質的、符合社交媒體傳播規律的內容最終需要專業有執行力的團隊來操作。這是一個內容匱乏的時代,同樣也是一個內容創業的最好時代。持續優質內容的運營和營銷者必將登頂為王!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