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美女聊天室 老戲骨王慶祥變身“網紅”引迷妹圍觀 王慶祥 老戲骨 網紅

視訊美女聊天室 老戲骨王慶祥變身“網紅”引迷妹圍觀 王慶祥 老戲骨 網紅

  新浪娛樂訊 近日,實力派演員王慶祥[微博]在微博以“國民公公”稱號意外走紅。這位在影視劇中塑造了諸多經典角色的演藝圈老戲骨,憑借精湛的演技與低調的作風,深受圈中後輩尊敬。而其在網絡上卻畫風突變,不僅緊隨潮流愛用網絡用語,更熱衷逛B站、玩LOL游戲,令一眾網友驚呼“老乾部真潮”的同時,更對其人老心不老的年輕心態點讚。

  王慶祥意外走紅網絡 “國民公公”微博畫風反差萌

  近日,微博熱搜上赫然出現了“國民公公王慶祥”等話題。一直以來大眾對王慶祥的印象都是演藝圈老戲骨、實力派老藝朮傢,突然變身網絡紅人的確讓人倍感意外。据悉,起因是王慶祥在《北平無戰事》中飾演演員王凱[微博]的父親,一眾王凱粉絲便到他微博下稱其“公公”。隨後,更有霍建華粉絲、劉燁[微博]粉絲、諾一粉絲等加入“兒媳婦”甚至“孫媳婦”大軍,紛紛在微博與王慶祥積極留言互動,一時之間“國民公公”走紅網絡。

  縱觀王慶祥的微博,最初他和多數老藝朮傢一樣,對網絡新興社交工具並不了解熟悉,剛開通微博時,發佈的亦是感慨“台上一分鍾,台下十年功”等老乾部風格語錄。未曾想一年不到,王慶祥的微博就完全變成了另一個畫風。不僅熟悉掌握“233”“一言不合就賣萌”“鬼知道我經歷了森莫”等網絡流行詞匯,更自稱“本寶寶”自曝自己是“B站老司機”“LOL高手”,老頑童迅速與年輕人打成一片。

  深耕演技倍受愛戴 王慶祥年輕心態獲網友點讚

  演藝圈老前輩王慶祥,早已過了花甲之年,出道三十多年來,塑造了無數個經典角色,173免費視訊。他是《秦頌》中的大法官李斯,也是《天下糧倉》裏剛正不阿的劉統勳;他是《一代宗師》裏的武林宗師宮羽田,也是《北平無戰事》中的冷靜政客方步亭。王慶祥以其極具風格的精湛演技,將金雞獎最佳男主角、華表獎優秀男演員、百花獎最佳男演員等權威獎項悉數收入囊中,更因親切低調的個人魅力深受圈中後輩的尊敬和愛戴。

  雖然已經年踰六十,王慶祥卻並沒有固步自封,抗拒新事物,反之,他積極了解新興網絡文化,緊跟網絡潮流,遇到不懂的詞匯及時發問,儼然一個“好壆寶寶”。網絡上的王慶祥親和,其實亦是他線下真實性格的折射。參演綜藝節目無條件配合青年演員搞怪跳舞;打電話只為說一句“建華,我想你了”令霍建華感動不已;更在花甲之年還堅持健身鍛煉擁有一副好身材。這般熱愛生活不斷前行的正能量生活態度,關愛圈中後輩的老藝朮傢風範,是其倍受“迷妹”追捧的真正原因。

(責編:Ianto)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