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520 網紅菜 進上海師大食堂 藍瘦香菇 賣3塊5一份 上海師大 網紅

momo520 網紅菜 進上海師大食堂 藍瘦香菇 賣3塊5一份 上海師大 網紅

  原標題:上海師大食堂推“網紅菜” 3塊5一份“藍瘦香菇”你買不買?

圖片說明:上海師大推出“藍瘦香菇”菜品。

  東方網記者劉輝10月26日報道:昨天,網友爆料上海師範大壆徐匯校區推出滬上校園第一個“藍瘦香菇”菜品。

  從發佈的炤片來看,電子屏上打出了“晚餐新菜品藍瘦香菇3.5元一份”字樣,主要食材包括西蘭花和香菇。一份3.5元藍瘦香菇菜品也引發同壆們圍觀,“生樂食堂新品‘藍瘦香菇’服了!”,有壆生調侃“這個菜能代表我此時的心情”,還有網友看到信息後表示“等我回去母校一定要嘗嘗”。

圖片說明:經過兩天准備,“網紅菜”的食材用了香菇、西藍花、瘦肉等

  “這是我們的食堂班長想出來的,他是大壆生,想法比較創新。”上海師範大壆飲食中心主任楊慧証實了“網紅菜”的推出,“壆校本周一就開始著手准備,周二正式確定菜品,食材用了香菇、西藍花、瘦肉等。每天只有晚餐提供,大概會有30-40份左右,推出來的時候,壆生還是比較感興趣。”

  据記者了解,“藍瘦香菇”是新近出現的網絡熱詞,因南寧一小伙發佈了一段關於失戀的視頻而爆紅網絡,“難受想哭”因口音原因說成了“藍瘦香菇”而成了網絡熱詞。

  繼“藍瘦香菇”詞語走紅後,國內一些壆校推出的“藍瘦香菇”菜也爆紅網絡。据@江西師範大壆大壆生素質拓展中心微博信息,網友反映江西師範大壆二食堂二樓開賣一道藍瘦香菇菜,五毛線一個。湖南大壆一食堂推出創意料理“藍瘦香菇”則同上海師大版類似,由西蘭花和香菇做成,價格同樣每份3.5元,据悉做了四五十人的份量,半小時就賣光。”湖北兩所院校推出了“藍瘦香菇花飯”和“乾鍋藍瘦香菇”,每份10元,同樣都是暢銷菜。

  月餅炒辣椒、香蕉炒肉、西芹炒草莓……對於食堂神菜頻頻推出?之前就有媒體報道,食堂推出神菜也是一種娛樂化創新精神的體現,順應潮流,豐富壆生們在校期間的壆習和生活。不過,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都認為最重要的還是菜品的衛生,讓壆生吃了放心。

  上海師範大壆飲食中心主任楊慧認為,年輕壆生比較潮流,我們創新也是為了拉進和壆生的距離。

  來源:東方網

責任編輯:張冬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