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聊天室 美女主播遭豪車撞 逃逸司機迫於壓力自首 美女 主播 寶馬

視訊聊天室 美女主播遭豪車撞 逃逸司機迫於壓力自首 美女 主播 寶馬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主播被撞骨折司機自首 向前 向後 美女主播受傷嚴重 女主播周昊(資料圖)

  新浪娛樂訊 2015年3月10日23時許,正值風華的女主播周昊被一輛同方向行駛的灰色寶馬轎車撞倒,寶馬車司機劉某下車查看情況後駕車逃逸。辦案民警雖然事後找到車主趙某,車主向周昊支付了一部分醫療費,剩下的醫藥費車主已拒支付。在案件偵辦過程中,受害人周昊傢人、朋友通過微信、微博向網友求助以征集更多有價值的線索。該信息發佈後,很多網友表示了關注並轉發,也有群眾通過微信平台或辦案民警的電話向民警提供信息。3月22日,“鄭州市公安侷交通巡邏警察支隊官方微博”發佈此事件的最新進展情況,稱肇事逃逸司機迫於壓力已於3月21日到公安機關自首。

  3月22日21點33分,“鄭州市公安侷交通巡邏警察支隊官方微博”發佈撞美女主播肇事逃逸一案的最新消息,稱:“3月21日晚8時許,在警方強大的壓力之下,嫌疑人劉某不得不現身交警四大隊事故中隊。並如實供述了他的交通肇事逃逸行為。經受害人周昊指認,劉某確為事故肇事司機。現已查明:劉某於2015年3月10日23時左右,駕駛豫AG0T02號的灰色寶馬轎車行駛至玉鳳路與福元路口向南約200米處與行人周昊發生交通事故,隨即駕車逃離現場。”並表示:“目前,視訊,劉某因發生交通事故肇事逃逸被警方依法治安勾留。在此,向關注此事和積極提供破案線索的廣大網友和粉絲表示衷心的感謝!”

  据報道,2015年 3月10日23時許,正值風華的姑娘周昊沿玉鳳路由北向南步行至玉鳳路與福元路口向南約200米處時,被一輛同方向行駛的灰色寶馬轎車撞倒,寶馬車司機下車查看情況後駕車逃逸。隨後趕到現場夜巡民警和120將周昊送至醫院進行捄治。經醫生診斷發現:1.右股骨遠端粉碎性骨折;2.左脛腓骨近端骨;3.左手第3掌骨頸粉碎性骨折;4.全身多發軟組織挫裂傷。(我是彌尒)

(責編: 圈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