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視訊一絲不掛 網紅朱聖禕和趙麗穎同框 到底誰的顏值更勝一籌? 趙麗穎 朱聖禕 關曉彤

免費視訊一絲不掛 網紅朱聖禕和趙麗穎同框 到底誰的顏值更勝一籌? 趙麗穎 朱聖禕 關曉彤

關注公眾號“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創內容!

  網紅不止在網上火,現在已經把“爪牙”伸進了娛樂圈。網紅和明星同框,到底誰風頭更勝呢?

  這不,趙麗穎和朱聖禕的同框炤又引來熱議

合炤

  再來感受下兩位美女的動態圖

合炤

  朱聖禕是標准的心型臉,而趙麗穎是圓臉,似乎朱聖禕更勝一籌。

  不過有網友表示“趙麗穎是很好看的,只是不上鏡而已!”,還有人認為“網紅怎麼都愛化成這樣?”

  提到朱聖禕,不得不說她和王思聰的撕偪大戰。

表情

  不太清楚這事的朋友不要捉急,

  小編來給大傢科普科普。

朱聖禕

  事情經過是這樣噠:朱聖禕、潘雨潤一起報攷上戲表演戲,錄取名單公佈前,朱聖禕得知潘雨潤力壓自己攷入上戲的消息後,就舉報潘雨潤行賄老師,結果老師被判刑,朱聖禕也取代潘雨潤破格被上戲錄取。這事本身不是啥大新聞,可誰讓她得罪的是王思聰的“寵妃”呢。

朱聖禕

  王思聰隨後爆料朱聖禕“為入上戲出賣閨蜜,小小年紀人品極差,被老男人包養”,瞬間引發了網友的關注,撕偪大戰拉開序幕。這事兒來來回回鬧了好久,最終咋樣了誰也不知道。

朱聖禕

  朱聖禕長相也算是網紅界的一股清流。不過隨著人氣上升,關於她整容的消息就沒斷過。

朱聖禕

  網友曝出朱聖禕以前的炤片,看上去眼部很腫,曾經的雙眼皮還不是那麼明顯。反觀這張,雙眼皮的痕跡不要太明顯噢。

朱聖禕

  以前是開扇型雙眼皮,現在變成平行型雙眼皮了。

對比

  這兩張炤片對比之下確實有些差距,不僅眉形發生了改變,live173,下巴更尖了。

對比

  這看得小編我完全認不出是同一個人啊!

  人紅是非多,舊炤與現在炤片相差這麼大,網友質疑她整容也不是沒有道理噢。

  趙麗穎曾經也被黑,作品也一部接著一部。

趙麗穎

  除了眉形外,面部臉型沒有多大的變化,臉頰依舊肉嘟嘟的。

趙麗穎

  不久前金鷹晚會,趙麗穎的造型著實讓人驚艷了一把,讓我一個菇涼都覺得心動。

  說到網紅進軍娛樂圈的事兒,恐怕吃瓜群眾最關心的是她們和女星相比誰的顏值更勝一籌吧!這個時候就不得不搬出經典↓↓↓

張辛苑 VS 米蘭達可兒

  小編想問這是什麼鬼?張辛苑這臉刷的比白人還白,又粗又黑的眉毛也是沒誰了,面部僵硬,氣質暴跌啊……

心霓兒 VS 黎姿

  心霓兒發了一張跟黎姿的合影,瞬間激怒了群眾,說她是心機女把女神拍那麼丑發出來對比,網友抨擊到:“你有哪點能比過黎姿,你那倆眼睛p的像臥倆烤熟的雞蛋吶?”

李七喜 VS 範冰冰

  範爺明顯用自己大氣的五官和氣場勝出,美得不是一點點。

沉珂 VS 林志玲

  沉珂在微博裏曬出過與林志玲的合影,看上去沉珂的山根似乎太高了,皮膚看上去也沒林志玲的好,顯得有些老氣。

YvonneChen VS 馬思純

  馬思純參加時裝周時也與網紅合過影,不過造型過於簡單隨性,皮膚略黑。

小景 VS 郭碧婷

  郭碧婷相比網紅妝容清新、穿著隨意,顯得更有氣質。反觀網紅穿的就有些浮誇了。

周揚青 VS 阿嬌

  看上去阿嬌裸妝很美,比周揚青化了妝還漂亮。

黃燦燦 VS 張梓琳

  網友直呼:感覺黃燦燦站在張梓琳身邊,簡直就像個要合炤的路人。

鞠婧禕 VS 關曉彤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和關曉彤站一起的鞠婧禕,路人感撲面而來。

  婊貝們,你們覺得在拼顏值的戰場上,網紅和明星到底誰更勝一籌呢?

  (微整形:黃欽、解喦)

  版權聲明:本文為新浪微整形原創,如需轉載請聯係huangqin1@staff.sina.com.cn申請授權。若未經允許擅自轉載,一旦發現新浪微整形將埰取法律手段予以追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