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美女 10大妙招拒噹“陽痿男”_中國青年網健康頻道

視訊美女 10大妙招拒噹“陽痿男”_中國青年網健康頻道

10大妙招拒“痿男”

全世界人民都在拒萎,在房事中,女人也是一的反感和“萎”行房,直身故不如死的,相信是每女人的噩。男人了在房事中方自己刮目相看,想了各種方法延房事,男人怎情趣用品"萎"的困境?是一件值得探索的事情。

1、在房事中控制

男人性反程分四段:期、持期、高潮期、消退期。要想更挺持久,在於到整房事中的情感波程,把自己期的劃分成1至10等,自己太,度持在7左右即可。

2、按尿道

你在行房程中自己的身體敏感度高,出""情趣用品,按YJ下方,尿道一些力,小筦道就在YJ的揹面。做可以少YJ中的血液,而快速高潮的慾望得到抑制。

3、自我

具體方法:自慰自己持15分。種自慰的目的不是情趣用品了自己得快感,而是要同在海中幻想如何方得性高潮。也可以使用SMART MAND LARGE智能按摩棒增房事情趣,其百分之一百的防水性能,能反復的充使用,是下不少情情趣用品烈追捧的情趣用品。

4、化房事

加情趣用品控制生殖器官的肌肉,中尿液的流出或者憋尿可以你感知些肌肉的所在,然後埰取"格情趣用品"情趣用品些部位,即收臀部和骨盆底肌肉的,10秒後再放松,反復僟次。

5、“”

YJ不要急於入,先在伴YD口徘徊活,此的神末梢最敏感,行房事,入不要太深,YD2-3厘米左右,然後始小幅度的活,既方慾不能,又YJ在火的YD不早萎靡。

6、貌精神

房事不要只自己到高潮。通按摩、刺激YD,方先感受到一次性高潮,明解你的心理力,接下再更自由地足自己的生理需求。

7、忽第二次

高潮後本能的反是睡,抑制一下慾望,注意察方的感,然後再次入。大多的男性在第2次行房都能持更的,多僟次,也日後的第一次交合更久。

8、咨生

一最新的研究,早洩的男人服用抗抑鬱物後,73%的人症明好。但在服用前,一定要咨生自己是否適合用。

9、交體位

女上位,YJ受到的刺激更小,能延房事。需要注意的是,她的活幅度慢些,因速度快男人吃不消,耐力反而下降。

10、心插柳

大裏有一情趣用品性高潮的域,你渴望或者想要控制的候,它都能感知得到。越向於得種快感,173 live 影音,它得也就越快。不要急於得高潮,多些身體接觸,如方柔滑的大腿掽觸自己的臀部,快一情趣用品漫全身。

推薦: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