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視訊美女 從今天開始,你可以使用 Slack 進行語音通話了 – 今日頭條(TouTiao.com)

173視訊美女 從今天開始,你可以使用 Slack 進行語音通話了 – 今日頭條(TouTiao.com)

企部通作平台 Slack 宣佈, 8 日始正式上音通功能,所以以後可以用 Slack 與同事音通並上了。

你在 Windows/Mac 桌上出版裏用 Chrome 器或桌上出版用都可以使用視訊聊天音通功能。要想與某人行音通,你只需視訊聊天人名字旁的通按即可,如下所示:

Slack 今年年初始視訊聊天服。推出服意味 Slack 始與包括 Skype for Business 和 Google Hangouts 在的些聊天工具展了更直接的。

於付用,視訊美女影音 新網址,他可以使用 Slack 的群音通功能,通人上限 15 人,比適合上。非付使用者只能使用一一的音通功能。

Slack 的音通功能有一特的小功能,你可以在人的程中送 emoji 表情符視訊聊天方了解你的感受。

今年下半年,Slack 在自己的 Android 和 iOS 版 App 裏推出音通功能。此外,Slack 未視訊聊天推出通和端桌面共用等功能。

(本文由 36Kr授視訊聊天

[前往原始面]微信搜索公technews 2013(TechNews科技新)注我。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