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聊天大廳網址 全民期待,經典再續!《夢幻西游》互通版今日全平台上市 _多玩游戲新聞中心

ut聊天大廳網址 全民期待,經典再續!《夢幻西游》互通版今日全平台上市 _多玩游戲新聞中心

  6月30日,在《幻西游》2016品牌略佈上,萬目的《幻西游》互通版於如聊天交友Android平台限體,玩傢在感受掌中互通新趣的同,也在期望它能早日登App Store。最近,網易正式宣佈,一受目的《幻西游》傢族新成於7月26日12正式登App Store,也意味,每一玩傢都可以最合適自己的,需激活即可登入游之中,體不一的三界新冒!

  萬目,《幻西游》互通版全面登App Store

  《幻西游》互通版自於Android平台限體至今,已聊天交友了近一月的,而在,一萬目的《幻西游》傢族新成於登App Store,期待與所有玩傢在其中延自己的西游情懷。即日起,每一玩傢,都可以自己合適的平台,登游。是出聚,是在外shopping,《幻西游》互通版都能你與《幻西游》版中的游好友,施互通,永不!

  小妹推薦,和聊天交友一同掌中冒

  作體《幻西游》互通版的第一人,代言人聊天交友也期待能與玩傢在《幻西游》互通版中相逢。在6月30日的《幻西游》略佈上,聊天交友在所有玩傢和媒體的注下,登互通版,體掌中幻新冒,並接受了“幻互通小妹”的。而相信在玩傢互通版的程中,也有機與位小妹邂逅,momo520

  福利等你,互通版在聊天交友大放送

  了感每一玩傢《幻西游》互通版的注和,聊天交友每一登互通版App的玩傢,都准了一份大。7月26日後到8月31日之前,玩傢只要登《幻西游》互通版,“登有”,完成指定任即可得豐厚與金,更有神、祥瑞、周以及神兜兜抽等你。除此之外,在《幻西游》互通版中,更有如神和限量祥瑞的福利等待回流老玩傢,候玩傢能在掌中與互通版相逢!

  全新收模式,打造公平游境

  《幻西游》互通版不延了《幻西游》版中海量的核心玩法,並在移互網域,埰用了新性的收模式,玩傢打造一更公平的游境。而它的六大特色,相信也能得玩傢的芳心:

  《幻西游》民IP:超3.2玩傢的共同,聊天交友攷,萃取游精。

  回合玩法,典佳作:中回合制游桿作品,重新定你的掌中游體!

  Q萌角色,三種族十五角色任意:《幻西游》互通版在面格和人物形象方面,與版保持一緻。人、魔、仙三大種族,十五不同主角與你在此相!

  交友,全方位休生活係:《幻西游》互通版中同有大完整的社交係,你能與3.1《幻西游》玩傢游,共享。多展路,多重,休游,也很自在!

  玩法多,上千種玩法任體:《幻西游》互通版玩傢整合了抓鬼、、副本、神器、日活、玩傢之傢、擂台、比武、聊天等等不同的係,更全面地足移端玩傢的游體追求。

  收,更加公平的游境:按聊天交友,每一玩傢都能借自己的努力,在游中有所得!

  在,《幻西游》互通版已全面登App Store,也意味聊天交友你是身PC端是Android端是iOS端,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與其他不同平台的玩傢,延彼此的西游想!下或一步了解互通版:

  一,體端互通新代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