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home 聊天室訊 有情有趣有用有品才算真正的生活-新華網

uthome 聊天室訊 有情有趣有用有品才算真正的生活-新華網

  前天,live 173,一位向走文小青年路的朋友到了一新兒“情趣用品”。先情趣用品,也疑它到底新不新,且聽我解。原基本上是的:有情有趣有用有品的人,才是高大上的朋友,“情趣用品”。

  在的小青年,那想象力可真是槓槓的。事上,“情趣用品”一始指的不是朋友,而是“四有青年”,網上活情趣用品麼一群年人,以有情有趣有用有品“四有”形容自己,地就是“不端,特好玩”。“姿”了吧?

  据,最早在網上提出並用概唸的是“四有青年”民社,社成定期下活,品沙、音、慈善拍等,很是豐富。不,一些活的入要求有些奇怪:要求每人都不准名片,因他在社上是什麼身份已所,在裏放真我才最重要。

  “四有青年”比情趣用品“品社交”。品不是指活地多麼上次,吃的多麼,而是大傢都不敷衍,不客套,真地交朋友。有成介:“好僟次活,都有人流面,些人平都有成功的事和不的社地位,但是能在一僟乎是陌生人成的境裏掏心掏肺,我想是我跟其它最大的不同。”

  何一看上去略侃性的成了下一些年人所推崇的生活和交友准?或和我越越機械的生活奏、越越依網的社交方式,以及越越看重地位和金的友度有。因有情有趣有用有品,才能算是真正的生活,而其他的充其量算是日子吧。 (焱)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