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104 知名網紅洛根-保羅嘗中國食物哭笑不得 洛根-保羅 網紅 歐美愛荳月

meme104 知名網紅洛根-保羅嘗中國食物哭笑不得 洛根-保羅 網紅 歐美愛荳月

發佈時間:2016年06月26日15:03 來源:新浪娛樂

頻道: 新浪娛樂 / 明星

標簽: 洛根-保羅 網紅 歐美愛荳月

簡介:

  新浪娛樂訊 6月25日晚,因經常在公共場合劈叉而被大傢稱作“劈叉狂魔”的外國“網紅”小哥洛根-保羅(Logan Paul)正式入駐微博,此次保羅入駐微博這也是為了響應“歐美愛荳月”活動。身為知名網紅,洛根-保羅的第一篇微博也是不走尋常路,發佈了一則自己試吃中國食物的搞笑視頻,引起網友駐足圍觀。

  視頻中,“網紅”洛根·保羅(Logan Paul)在自傢客廳席地而坐,面前堆滿了各式各樣的中國食物。其中,他分別試吃了粽子、陳皮梅、涼茶、酥心糖、皮蛋等傳統食品,173 live 影音。在試吃了陳皮梅與涼茶後,洛根-保羅(Logan Paul)不禁感歎:“味道好重啊!”而酥心糖甜甜的味道得到了這位網紅小哥的好評,他稱讚道“這是我至今嘗到的最喜懽的中國食物!”最後,面對一直被國際友人稱作“黑暗料理”的皮蛋,洛根也開始無奈大叫:“這是什麼鬼!”吃完以後更是表情糾結到倒立劈叉接連上演,連旁邊的小伙伴也受不了落荒而逃,場面十分搞笑。

  最後,這位網紅小哥還預告了自己將要來中國的行程並宣傳道:“你准備好了嗎?”,他也希望能在微博上和粉絲們多多互動,感謝大傢對他的支持。洛根搞笑的舉止也引來網友們駐足圍觀,有網友傾力推薦:“為什麼不買衛龍辣條!”,還有一些網友表示心疼:“怎麼覺得不好吃也得偪著自己說好吃!”

  据悉,這是小浪聯合國際頂級經紀公司CAA推出#歐美愛荳月#微博主題活動迎來的重量級女神,不僅如此,6.13–6.19為“男神周”,6.20–6.26是“電視喜劇周”,6.27–7.3特定“女神周”。之後還將陸續有神祕大咖與網友們見面,快點把日程關注起來吧! (實習生Allen/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