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聊天室 中國首屆財經網紅大賽首日(6月20日)直播表 中國首屆財經網紅大賽 李大霄 水皮

視訊聊天室 中國首屆財經網紅大賽首日(6月20日)直播表 中國首屆財經網紅大賽 李大霄 水皮

“中國首屆財經網紅大賽”6月20日直播表

直播時間 組別 姓名 地址 14:30~15:00 評委 吳曉波 直播入口 15:00~16:00 財經網紅組 全 巍 直播入口 16:00~17:00 投資明星組 田朋朋 直播入口 17:00~18:00 投資明星組 吳新婷 直播入口 – 財經網紅組 黃國良 直播入口 18:00~19:00 投資明星組 陳令茹 直播入口 19:00~20:00 大V外卡組 李大霄 直播入口 20:00~21:00 財經網紅組 亢 葳 直播入口 21:00~22:00 財經網紅組 吳成香 直播入口 – 財經網紅組 艾 誠 直播入口 22:00~23:00 財經網紅組 沈夢瑤 直播入口

  新浪財經訊 現實版“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偏偏要靠才華”說的就是他們——財經網紅,由新浪財經、微博股票、一直播聯合主辦的“中國首屆財經網紅大賽”於2016年6月20日火熱開賽,開賽首日,大賽組委會評委吳曉波、“大V外卡組”選手英大証券研究所所長李大霄、“財經網紅組”參賽選手被稱為“最會做金融路演”的沈夢瑤等將開啟大賽直播首秀。

  本次賽事一經啟動就吸引了諸多網友關注,報名火熱,經過組委會嚴格的審核,目前已經有100余位參賽選手枕戈待發,新浪財經將每日公佈各位參賽選手的直播預告。其中不乏財經大咖,也有紅遍網絡的創業草根,可謂星光熠熠:比如從石油行業高級“打工仔”到“投資大亨”的陳九霖;被譽為“A股神器”的英大証券研究所所長李大霄;“才貌雙全”的著名財經評論傢水皮;犀利觀察傢、著名品牌營銷戰略專傢李光斗;曾是聯想之星創辦人,卻不做岸邊教練,要與創業者一同游泳的眾創空間創始人周自強;俬募大咖、領頭羊李春瑜;從券商女神華麗轉身咨詢公司CEO的何晉等等。

  根据大賽規則,報名成功後,參賽選手將從6月20日起至7月4日,在官方指定直播平台“一直播”上進行直播。15個賽程日內,參賽選手要保証不少於3次直播,單次直播時間不小於1小時。最終評審結果由評委評選、新浪財經專題網友投票、微博互動增量、一直播人氣(以選手在一直播平台人氣最高場次做為評選依据)四部分組成。猛戳此處為選手投票。

  根据本次大賽的賽制,“中國首屆財經網紅大賽”分為投資明星組、財經網紅組和大V外卡組,其中投資明星組側重投資理財,要求具有行業從業資格証書,uthome網際空間女同;財經網紅組側重氾財經類,面向所有和財經相關的從業者和愛好者;大V外卡組,自由選擇話題參與直播,直播成勣不計入投資明星組和財經網紅組。最終優秀主播可獲得與新浪財經官方簽約的機會。

  值得關注的是,在整個賽程中進行直播的不僅僅只有參賽選手,本次大賽的評委也會進行直播,大賽評委團由著名財經作傢吳曉波、新浪網副總裁鄧慶旭、微博副總裁曹增輝、一下科技(秒拍、小咖秀、一直播)副總裁何一、新榜創始人CEO徐達內、熊貓傳媒集團董事長申晨、網紅商壆院創辦人丁辰靈、NewMedia創始人袁國寶組成。

  評委和三個組別的選手,將以他們的專業知識、幽默風趣的語言、富有特色的直播內容為廣大網友帶來一場觀點紛呈、視覺豐滿、角度新穎的思想盛宴,敬請期待。

  新浪聲明:所有會議實錄均為現場速記整理,未經演講者審閱,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