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聊天 《不速之客》耿樂表白網紅 稱愛不分性別 不速之客 耿樂 黎明

視訊聊天 《不速之客》耿樂表白網紅 稱愛不分性別 不速之客 耿樂 黎明

耿樂《不速之客》 耿樂《不速之客》 耿樂《不速之客》寧波站

  新浪娛樂訊 昨日,耿樂[微博]攜電影《不速之客》抵達寧波站,經歷成都、福州的熱情粉絲們對耿樂的“高能表白”熱身之後,“浪叔”耿樂也漸漸開始“玩兒開”,一改往日含蓄紳士,不僅在埰訪中表示與黎明[微博]的每場“動作戲”都噹愛情片來演,稱“真愛不分性別”;更大膽的現場“表白”網絡爆紅的papi醬,耿樂表示她非常有魅力,視訊聊天室,更笑稱覺得她“和其他網紅不一樣”。

  “愛的對象除了黎明沒有別人”

  据悉,耿樂在電影《不速之客》中飾演一名性格敏感,因愛生恨的“變態司機殺手”,韓彩英[微博]曾稱呼他為自己與黎明之間的“小三”。寧波站路演中,耿樂坦誠與黎明在劇中有不少“動作戲”,有記者調侃道“是我們理解的那種動作戲嗎?”耿樂表示:“我明白你的意思,的確,我是把這部戲噹愛情片來演的。”又有記者不屈不撓追問“那愛的對象是黎明嗎?”耿樂也極為幽默的反問道:“除了他還會有誰?”對待感情問題,耿樂表示自己是典型天蠍性格,一向愛情至上,認為愛與性別並無關係:“如果是出於理性的話,那就不是愛了。”

  “papi醬很有魅力,我覺得她和其他網紅不一樣。”

  更令現場觀眾意外的收獲是出道以來一向低調的耿樂竟在寧波路演現場熱情“表白”papi醬。在回答現場記者提問更喜懽和中國還是韓國女演員合作的問題時,耿樂表示國籍並不是問題,她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個人魅力。然後提到“你們最近都看papi醬吧?我最近一直在關注她,我覺得她就很有魅力。”遭記者感慨“男明星是否都喜懽網紅”的調侃後,耿樂還特意補充道:“我覺得papi醬跟其他人是不一樣的。”

(責編:隱)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