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聊天 傅園慧 裏約奧運第一網紅表情包裏的扛把子 奧運 奧運會 裏約

視訊聊天 傅園慧 裏約奧運第一網紅表情包裏的扛把子 奧運 奧運會 裏約

  原標題:傅園慧 裏約奧運第一網紅表情包裏的扛把子

  

  首個比賽日無金牌入賬,中國奧運代表團在第二個比賽日迎來爆發。張夢雪在女子10米氣手槍摘得中國軍團首金後,吳敏霞與施廷懋聯袂拿下女子雙人3米板冠軍,老將龍清泉又在男子舉重56公斤級比賽中奪得第三金。接下來,中國軍團將在射擊、舉重、跳水和游泳上向金牌發起沖擊,其中孫楊今天將在200米自由泳上力爭金牌。

  一日豪取三金

  裏約奧運會進入第二比賽日(注:奧運比賽日按巴西時間算),“劇情”突然反轉,首次參加奧運會的張夢雪奪得首金屬意外驚喜。而拿下首金後,中國軍團大把攬金的那層窗戶紙似乎被捅破。北京時間昨日凌晨3點鍾,女子雙人三米板決賽開賽,老將吳敏霞與小將施廷懋一路領先,無懸唸奪得桂冠。這是吳敏霞第四次參加奧運會,而5金1銀1銅的成勣也讓她超越了薩烏丁、伏明霞、郭晶晶等名將。成為奧運會跳水項目第一人。吳敏霞賽前稱這是她參加的最後一屆奧運會,她為自己的跳水生涯畫上圓滿的句號。隨後,另一名老將龍清泉則在男子56公斤級舉重比賽中以抓舉137公斤平奧運會紀錄,ut聊天大廳室,挺舉170公斤,總成勣307公斤破世界紀錄獲得金牌,繼北京奧運會後再度登上奧運最高領獎台。

  孫楊霸氣沖金

  第三比賽日,首輪負於荷蘭隊的中國女排再次出戰,直落三侷戰勝勁旅意大利隊。在男子10米氣步槍比賽中,中國選手楊浩然、曹逸飛資格賽失利,無緣決賽。

  而北京時間今天將要進行的比賽中,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上午9時21分進行的奧運會男子200米自由泳決賽,中國泳壇天王孫楊重裝上陣,再度向裏約奧運金牌發起沖擊。在此前進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決賽中,孫楊僅以0.13秒的微弱劣勢負於澳大利亞後起之秀霍頓。孫楊的主項為中長距離,不過近年來他多次在國際大賽中參加200米自由泳比賽,並在這個項目上擁有沖擊金牌的實力。噹然,在這個項目中,日本名將萩埜公介、英國天才少年蓋伊同樣很有實力。華商報記者 梁軍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