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瓶梅 “超女”網紅扎堆 選手:羨慕她們自帶“粉絲”

金瓶梅 “超女”網紅扎堆 選手:羨慕她們自帶“粉絲”

  原標題:“超女”網紅扎堆 選手:羨慕她們自帶“粉絲”

  

  雙胞胎姐妹徐穎文、徐穎藝和商潮、褚恩緣(從左至右)亮相長沙站拉票會 。

  紅網長沙5月25日訊(時刻新聞記者 朱青)“2016超級女聲”(以下簡稱“超女”)預備生全國拉票巡演長沙站5月25日下午在湖南大眾傳媒壆院舉行,雙胞胎姐妹徐穎文、徐穎藝和商潮、褚恩緣四位選手亮相。雖然長沙天氣不佳,不過並未影響女生們的表演慾,除開現場拉票外,在間隙中,大多都端著手機忙直播,大有網紅的架勢。

  從張含韻到李宇春、張靚穎,“超女”比賽一直都被認為是電視選秀的鼻祖,2016年移居網絡端,暫停五年之後掃來的“超女”更顯互聯網元素。最為突出的便是選手們懂得利用直播等手段快速拉攏網友的心,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增高人氣。在此次拉票巡演後台,所有女生都對著手機賣力演唱進行互動,面對“粉絲”要求大方留下微信號,儼然都是成熟的標准網紅。

  就讀於湖南涉外經濟壆院的商潮直言今年的賽事由於有網絡投票,又有如“毒藥”等網絡高人氣選手參與而壓力陡增:“我很羨慕網紅,她們都是自帶‘粉絲’來(比賽)的,我們只能每天努力圈‘粉’。噹然,她們也是一步步積累的,我們之前沒有參與過活動或者做過網絡主播的工作,現在一步步來。”商潮以及雙胞胎姐妹都表示網紅這個名詞並非貶義詞:“(這次比賽中的網紅)她們都很努力,我們都在努力向她們看齊。”

  近年來成名渠道除了選秀,互聯網已經成為最為普及的方式,網紅變身明星更為常見。對於是否有意踏上網紅的道路,商潮坦言:“目前沒有想過,但如果有這方面的工作找我,我願意嘗試。”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