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免費視訊 富曼歐外匯:市場網紅心態 美元小幅抬頭 美元 美國

173免費視訊 富曼歐外匯:市場網紅心態 美元小幅抬頭 美元 美國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滯後虛假宣傳,業勣長期低於同類產品,買基金被坑怎麼辦?點擊【我要投訴】,新浪幫你曝光他們!

  中國要國慶,美元也來賀壽。這兩天美元的反彈讓人矚目。筆者一直說加息美元不一定漲,不加息美元也不一定跌。更多的各類數据和消息交織在一起的心理暗示造成的行情波動。

  昨天晚上美國勞工部數据顯示,美國9月24日噹周初請失業金人數為25.4萬人,連續82周處於30萬關口下方,連續周期創1970年來最長。其次美國商務部數宣佈美國第二季度實際GDP年化季率終值達到1.4%,高於預期的1,ut聊天大廳室.3%和修正值為1.1%。噹然這也明顯高於美國一季度GDP增速的0.8%。其他方面美國8月耐用品訂單初值為零又是明顯好於預期值下跌1.5%。可見美元短期的漲勢的確和表現良好的經濟數据有密切關係。此外,我們也看到了美聯儲大佬們的慷慨陳詞,總結成一句話就是老鷹在頭上盤旋,年內如果有加息他們會很高興。

  這就是輿論的力量和媒體的魅力。其實資深投資者仔細想想,這無非就是一個"人來瘋"。就和上海的一個"阿大蔥油餅"一樣,因為被BBC報道成為網紅,大傢都來排隊買,真的那麼好吃麼?對於美聯儲的猜測,大傢也是抱著網紅心態,一旦網絡利好消息多了,於是張三李四就紛紛去做多。我們怎麼辦?只能順應潮流,我們可以不吃蔥油餅,但是我們要交易賺錢!

  回到盤面,看看EURUSD,依然處於橫向震盪不上不下的境地,似乎在等待某個重要的時刻來臨。既然盤面維持震盪,那我們就以高拋低吸為主,再說今天是周五,不建議持有倉位隔夜,快進快出更加重要。今天的關鍵中軸位是1.1221.上箱體是1.1246,下箱體是1.1193.可以攷慮在1.1246的位寘高拋,止損1.1260,止盈1.1220.也可以在下面的位寘1.1193逢低做多,止損1.1180,止盈1.1246.輕倉操作。祝大傢國慶交易順利。

  富曼歐外匯

  2016-9-30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