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104 大少奶奶 7歲男孩邂逅美女阿姨為索電話報假警 報假警 美女

meme104 大少奶奶 7歲男孩邂逅美女阿姨為索電話報假警 報假警 美女

  原標題:小孩也玩“套路” 合肥7歲男童為索要美女阿姨電話號碼報假警

合肥7歲男童為索要美女阿姨電話號碼報假警

  你們這群“單身狗”(是一個網絡俚語,特指沒有戀愛對象或者沒有結婚的人)都已經輸在起跑線了,看一位7歲男孩為索要鄰座美麗阿姨電話的套路。10月6日晚7點,池州火車站一名7歲的合肥男孩小明(化名),為了索要鄰座美女阿姨的電話,影音視訊,竟報假警稱與父母走失。這樣的套路,不得不讓警察叔叔們哭笑不得並表示“十分佩服”!

  10月6日晚7點左右,池州火車站的民警正在站內執勤,突然一名7歲左右的小朋友小明找到警察叔叔,慌張地說道“叔叔,我和媽媽走失了。”民警第一時間詢問小明傢人的信息情況。

  小明吞吞吐吐稱,他只知道傢人馬上就要坐火車回合肥,媽媽姓朱,並不記得爸爸的名字,也不知道傢人的電話號碼,民警無奈之下只能利用車站廣播通知傢長,可小明一看民警准備用廣播通知,他抱著警察叔叔的大腿死活不願意。

  這時,民警認為這其中一定有“貓膩”,於是細心開導小明“你要跟警察叔叔說實話,要是不說真話,鼻子就會變長。”聽到這樣的話,小明偷偷的把民警拉到一邊,原來小明十一假期和媽媽一起來到池州九華山風景區旅游。噹天他從景區坐大巴來火車站的路上和鄰座的朱阿姨聊得很開心,來到車站和朱阿姨分開後才想起來沒有留個電話,於是就趁著媽媽不注意時,找到警察報個假警,想通過警察找到朱阿姨,然後要個電話號碼。

  民警聽完這一番話後哭笑不得,首先將小明成功地送到其媽媽的身邊,並表示這要電話的套路,他們不得不寫出一個大寫的“服”!

  (來源:合肥在線)

責任編輯:李鵬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