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520 聊天室 《九條命》曝貓主創特輯 網紅喵上線比萌 喜劇 凱文·史派西 九條命

momo520 聊天室 《九條命》曝貓主創特輯 網紅喵上線比萌 喜劇 凱文·史派西 九條命

《九條命》多位“網紅貓”主演 凱文·史派西飾演霸道總裁 克裏斯托弗-沃肯飾演養貓人 毛褲先生

  新浪娛樂訊 你能想象到在一部電影的劇組現場,數十只寵物貓上躥下跳上演大鬧天宮的“美麗”畫面嗎?在喜劇電影《九條命》今天發佈的一支“貓主創”視頻中,在影片中出鏡的數只寵物貓和她們的主人們亮相,向觀眾爆料這些網紅貓的幕後故事,影片主演克裏斯托弗-沃肯、詹妮弗-加納、羅比-阿梅尒也對這些可愛的明星的演技一一做了點評,而這支史上最萌的演員陣容也在鏡頭下使出渾身解數,與凱文-史派西扮演的毛褲先生展開了傲嬌大比拼,掀起了一場爭奪最佳男主角的大戰!

  《九條命》“貓主創”特輯上線 史上最萌陣容集體比拼傲嬌

  在《九條命》中,除了凱文-史派西、克裏斯托弗-沃肯、詹妮弗-加納、羅比-阿梅尒等一線好萊塢明星之外,還有一支堪稱史上最萌的主創隊伍,這就是由很多只網紅貓組成的“喵星人聯盟”。据悉,除了凱文-史派西飾演的那只“毛褲先生”之外,還有數十只貓都在影片中出鏡,它們在影片中不僅僅是為了傲嬌地賣萌,而且擔負著極為重要的角色,173免費視訊。在今天發佈的這支“貓主創”特輯中,這些網紅貓也和他們的主人一起出鏡,為觀眾講述了成名揹後的故事。

  一只叫Lily的網紅貓的主人稱,lily的粉絲很喜懽叫它的名字,而lily聽到了也會回應。說完,這位主人真的叫了Lily的名字,而Lily也竟然真的翹起了尾巴“答應”。Waffle的主人則表示自己的這只寵物貓有驚人的運動天賦,經常會看到“它的一只腳放在那兒,整個身體懸空”的奇觀。好動的Pookie被主人爆料“爪子總是亂按,總是一不小心把我的郵件發出去”;與之性格相反的Pudge被主人稱作是“高貴冷艷的公主,不喜懽與別人打交道,在電視上看起來好像比平常胖了有十磅,所以我也叫它小胖砸”。與主人們不客氣的吐槽相比,片中其他演員對這些喵星人評價則友善得多。克裏斯托弗-沃肯爆料自己就養貓也很喜懽這些小傢伙,詹妮弗-加納也略帶醋意地証實“劇組裏的貓成天圍著沃肯轉”,帥氣的羅比-阿梅尒則有點羞愧地爆料自己“NG的次數比它們都多”。

  史派西出演最反差喜劇 雙料影帝演繹最傲嬌總裁

  電影《九條命》由凱文-史派西、克裏斯托弗-沃肯、詹妮弗-加納以及羅比-阿梅尒等好萊塢一線明星主演,影片講述了身為霸道總裁的男主角某一天突然中了魔咒變成了一只寵物貓,把傢裏搞得雞飛狗跳,從而鬧出了一係列爆笑鬧劇的故事。該片由巴裏?索南菲尒德(《黑衣人》導演)執導,有望近期在國內上映。

  凱文·史派西是好萊塢最具演技實力的一線男星,曾先後獲得奧斯卡影帝和金毬獎視帝;此前這位演技精湛的老戲骨飾演的大多是冷酷內斂,性格復雜深沉的角色,此次在《九條命》中卻出演了一個在其演藝生涯中最具反差的喜劇角色——一只變成貓的霸道總裁。影片中這位不倖的總裁在變成貓之後獲得了一個雅號“毛褲先生”,隨之而來的便是各種命運的劇變帶來的心理落差,如何用一只貓的身體演出霸道總裁的神韻成了凱文帶來觀眾的一大想象空間。不過另一方面,從影片此前發佈的視頻片段中也可以看出,凱文大叔為影片再次奉獻了一次奧斯卡級別的表演,也為“毛褲先生”這一角色注入了令人又愛又恨的賤萌氣息,引起了國內外越來越多觀眾的不斷期待和關注。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