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免費視訊 《零世界》美女主播陪你拿免費元寶

173免費視訊 《零世界》美女主播陪你拿免費元寶

新手卡預訂   《零世界》專區零世界 CGWR 得分CGWR:42 位

CGWR介紹8.1

  熱力四射的夏天即將到來, 4月18日14:00,《零世界》將開放全新的第五個游戲大區【雙線五區-奪寶奇兵】。同時,《零世界》將聯合迅游進行深度合作,在全新大區所有零世界玩傢將可以免費體驗迅游加速器。角色預創建已於4月15日14:00提前開放,各位零世界的玩傢朋友們,可以提前搶注到自己心愛的角色名,提前預創建角色的玩傢還可以獲得一份豐厚的大禮包獎勵哦。

  除了以上兩個福利外,本次新區所有增值道具將不再是RMB玩傢的專利,所有免費玩傢也將可每日免費領取創世元寶福利,擊殺BOSS更可獲得大量創世元寶。屌絲也將上演逆襲之戰,成為名副其實的高富帥。另外,還有美女主播攜12大活動在《零世界》中陪您一起快樂的玩耍。高潮不等人,快來加入《零世界》,領創世元寶,與美女一起免費暢玩吧!

美女主播降臨龍城戰場

  【奇兵聚人氣——美女主播降臨龍城戰場】

  伴隨新服即將開啟,《零世界》特邀國內知名美女主播前往全區全服的龍城戰場,由美女主播全程解說比賽內容,並配合相關抽獎活動送出《零世界》相關道具、禮包等獎品。

  她們都是目前炙手可熱的宅男女神的代表,都是從游戲世界走出來的爆紅人氣美女,究竟是誰會降臨《零世界》與大傢一起廝殺龍城,請大傢拭目以待吧!

  候選人眾說紛紜,是她是她還是他呢?!

  她叫Miss!GTV前女解說,現游戲風雲女解說,中國最全能女解說,中國2012最佳女選手,韓國StarTale職業女選手。總之,用一句話來形容的話,金瓶梅,Miss就是有著蘿莉的外表,御姐的心。

Miss

  她是周淑怡!94年的軟妹子哦!擔任游戲風雲解說,主要解說LOL,另於2013年由LUNAR團和游戲風雲合作開辦了一起名為LUNAR STATION的節目。

周淑怡

  她!曹安娜!平面廣告模特、主持人。因參加東方衛視《誰能百裏挑一》節目而走紅,《百裏挑一》一號女嘉賓,2012年簽約“中櫻桃”,成為涉足演藝+游戲行業的美女主持人。甜美公主曹安娜是眾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幽默互動性強的主持優勢,成功駕馭了各類游戲的解說節目。

曹安娜

  【4月精彩活動】

  來零世界搶價值19999RMB外星人筆記本

來零世界搶價值19999RMB外星人筆記本

  簽到送豪禮,特戒不用愁

  【媒體禮包 限時限量奉送】

  快去173、新浪游戲、多玩游戲領取《零世界》奪寶奇兵大禮包吧!新服開啟後,玩傢進入游戲後,在出生地可直接與NPC零妹妹對話,輸入兌獎碼即可領取獎勵:

  禮包內容:(價值300元RMB)

  高級坐騎(7天)*1

  駕霧天行*10

  新手紫色武器包*1

  特權活動武魂包*1

  千裏傳音*5

  起死回生符*2

  雙倍經驗丹(1小時)*2

  【奪寶總動員——創世元寶從天而降】

  創世元寶不再是傳說啦!新服新福利,創世元寶從天而降,人人有份,只需你上線,就能將財富納入囊中。

  新服每日登陸領創世元寶

  新服開啟後,玩傢7日登陸獎勵增加創世元寶獎勵,獎勵如下:

奪寶總動員——創世元寶從天而降

  奮力打怪贏創世元寶

  擊殺游戲所有副本BOSS、上古神域攻城BOSS、攻城精英怪等,可獲得創世令牌(1個創世令牌=10創世元寶),創世令牌可在福神處兌換成創世元寶。

  更多活動請見《零世界》新區活動專題

零世界新版本盜墓空間

  心血沸騰,萬眾期待吧,下周就將開放角色預創建了!請大傢密切關注官網信息,牢牢鎖定【奪寶奇兵】新服資訊,更多驚喜,更多尊享!

  《零世界》全新版本【盜墓空間】已全面開啟,全新場景玄冥、全新副本邪王墓、全新套裝勾陳神裝、全新勢力戰玩法軍啣爭搶奪戰均已正式開放,懽迎廣大玩傢體驗本次全新版本的震撼內容。

  同時,全新版本【盜墓空間】還將開放大量活動、福利,各位零粉們,可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我們一直在努力,願《零世界》與您共同成長!

  《零世界》官方網站

  《零世界》官方微博(新浪)

聲明:新浪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新浪公司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