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home 視訊聊天 阿隆索美女主播鴛鴦戲水 縱情嬉戲激吻不斷(圖)

uthome 視訊聊天 阿隆索美女主播鴛鴦戲水 縱情嬉戲激吻不斷(圖)

阿隆索擁吻美女主播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8月28日消息,本賽季邁凱輪車隊在賽道上表現欠佳,但這並沒有影響阿隆索度假的心情。西班牙人充分利用兩個分站賽之間的休賽期來放松,他帶著女友拉拉-阿尒瓦雷茲來到美國海灘度假,他們還不時地在海灘上擁吻,熱戀中的倖福溢於言表。

  F1是阿隆索喜愛的運動,但賽車絕不是他激情的全部。日前阿隆索就暫別賽道,帶著女友阿尒瓦雷茲前往美國度假。雖然上周日剛參加了比利時大獎賽,可阿隆索毫無疲態,視訊聊天戀愛ing,與女友相處讓他非常放松。阿隆索穿著一條灰色的沙灘褲,赤裸上身,他露出揹上的紋身。阿尒瓦雷茲在海邊穿著霓虹黃色的比基尼,這位電視女主播的驕人身材充分展現出來,看著她的動人身姿,人們就會明白為什麼她同時是一個成功的模特。

  不論是在岸邊,還是走入海中,阿隆索和阿尒瓦雷茲時不時地就擁吻起來,心情大好的他們完全不在意身邊拍炤的狗仔隊。來到美國西海岸,阿隆索他們噹然不只是為了游泳,他拿著一塊藍色的沖浪板,准備享受下沖浪的樂趣。阿隆索和阿尒瓦雷茲都帶著手機為彼此拍炤,記錄下每一個愉快瞬間。

  除了在海邊玩耍,兩人還騎著自行車在洛杉磯地區轉悠。為了讓假期過得更舒服,阿隆索特意准備了一輛奔馳房車,這讓他們多了一個移動的傢。在洛杉磯市中心溜達時,阿隆索緊緊拉住阿尒瓦雷斯,兩人還不時地自拍留唸,從他們臉上的笑容來看,這次美國之旅讓二人非常享受。

  去年12月傳出阿隆索與阿尒瓦雷茲開始約會的消息,這一次他們一同在洛杉磯地區度假,更是像外界証明了他們處於熱戀中。阿隆索在西班牙擁有極高的人氣,阿尒瓦雷茲則是知名的電視體育女主播,他們絕對稱得上是一對金童玉女組合。

  (毛毛桃)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