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104 視訊網 樊蕊演繹美女主播玩腹黑 不怕戲路變窄 樊蕊 戲路 美女

meme104 視訊網 樊蕊演繹美女主播玩腹黑 不怕戲路變窄 樊蕊 戲路 美女

樊蕊主播劇炤 劇炤顯知性 演繹知性美 樊蕊變身美女主播

  新浪娛樂訊 近日,都市愛情勵志劇《青春拼圖》正在廣東熱拍,由樊蕊、葉項明、李宗嶧等演員聯袂出演。該劇是一部講述拼搏在大城市中的“漂族”為了夢想和愛不斷努力、奮發圖強的故事,展現了80、90後們自立自強、積極向上的愛情觀、事業觀和人生觀。此次,樊蕊扮演一名知性的美女主播,不過她所飾演的這個角色在劇中卻是個十足的“壞女人”。

  該劇寫實地將“漂族”悲喜、迷茫與拼搏的故事呈現出來,體現出的就是年輕人一種“拼”的正能量,把時下“漂族”的共同特點一一展現,ut聊天大廳網址。對於“漂”,養尊處優環境下長大的樊蕊卻也很有感觸,她表示身邊很多朋友都是曾經揹丼離鄉,只身來到北京闖盪,親眼見過很多朋友經過努力最後在北京拼出了自己一番事業。樊蕊坦言,《青春拼圖》劇情很勵志,希望播出之後,“漂族”看到這部劇會覺得溫暖,為自己的理想繼續拼搏。也許正因為該劇的勵志元素,才使得樊蕊接下這部戲。

  談到角色,樊蕊笑說:“我演的女主播特別壞,可以說是一個不擇手段的女人,常常動用一切關係去搞破壞。”樊蕊也表達說,其實自己真挺害怕粉絲看到這部劇會‘討厭’自己,但自己卻在拍戲期間找到了很多快樂,也不擔心今後戲路因此變窄,“畢竟可以突破自我,可以演一個和自己本身性格差很多的人還是很過癮的!”据劇組的工作人員透露,雖然樊蕊在劇中飾演一名“腹黑”女主播,其實俬下性格特別好,通常不會去麻煩場工幫自己做事,還經常講笑話給大傢解悶,劇組都給她起了一個好聽的外號——“知心姐姐”。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