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微信“處對象”女子被騙3萬余元-搜狐滾動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微信“處對象”女子被騙3萬余元-搜狐滾動

  本

  微信作前社靡的用平台,因其具有聊天、交友、通信、送、支付等多大功能,深受大群特是網民的迎和追捧。然而,有些不法之徒充分利用“微信”的特,打交友的名而施等法犯罪活,微友稍不留神就可能中招。7月27日,太原萬柏林警方破了一起源於“微信交友”的案件,29的太原市民李女士使用微信件和一男子“象”,果被了3.4萬元。

  去年12月的一天,21的太原市民某使用手機微信,通“搜索附近的人”係到了李女士。二人互相加好友,即使用微信始聊天。其,某故意自己名叫王某,是某企老的司機。接聊了僟天後,
uthome 聊天室訊,李女士聊天中得某人很好,感與自己比投,便始在網上起了“象”,相了一段後,某也聊天交友得了李女士的信任。

  今年1月底,某突然在微信上告李女士,自己的母得了胃癌需要住院做手,目前急需用,希望李女士能借他。出於某的信任和同情,李女士二聊天交友,先後三次通微信的方式某去共3.4萬元。可知此後某好像刻意疏了李某,不但聊天不,而且有好半天才回復。到今年3月份的一天,某在未告知的情下,忽然在微信上不理李女士,李某的拉黑,不再與其係。微信相到失去係,李女士共只聊天交友某三次面,此李女士感不筦是情感,是,某都欠自己一交代。

  此後月,找某下落,李女士根据有的一些索找到了某的朋友,後才知道某的真姓名和住址。去了某傢之後,李女士未能到某本人,通面聊天交友某父母聊天交友某的母並有得胃癌,也根本有住院做手一事。此,李女士才怳然大悟自己被。向某父母索要欠款,某的父母度硬,根本不予理,只想要就去找某本人。此,面情感和被的重打,李女士有些不知所措了。拿某之前所打的借,李女士看到借上所留的身份信息全都是假的,不知道某所借的自己能否要回,萬般奈之下李女士才向警方案。7月12日接到李女士案後,萬柏林警方立即展查,聊天交友周的摸排佈控,在掌握某的活聊天交友後一其抓。某到案後,其故意身份李女士的犯罪事供不,据查某所得已被其用於吃喝、住宿等霍一空。某已被依法刑事勾留。(王清文)

  作者:王清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