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聊天 《中國夢之聲》總決賽落幕李祥祥奪冠 James唱哭央吉瑪_電視綜藝_娛樂_齊魯網

視訊聊天 《中國夢之聲》總決賽落幕李祥祥奪冠 James唱哭央吉瑪_電視綜藝_娛樂_齊魯網

  4月、14周的音程,方《中之》8月25日晚迎了視訊聊天,“之”六央吉、艾菲、James、李祥祥、阿、侯磊四音比拼,在8外人氣通道和視訊聊天代表、媒體代表、以及四位的下,最李祥祥登年度“中之&rdquo,視訊美女;,成晚最大的傢。晚,巨星昂·裏奇登台唱,並與李玟深情合唱,《中之》視訊聊天助。自台地的小天王、《中之》招募大使志祥也用一首舞曲串視訊聊天偶像範。在《中之》一路以有視訊聊天和精彩演出的四位,也首次合體同台演唱,意外唱一曲《在一起》,唱視訊聊天和在《中之》下的深厚情。

  裏奇 志祥巨星唱 四大視訊聊天手《在一起》

  視訊聊天之夜,12視訊聊天手用一首《Thank You for the Music》與《不作》的串視訊聊天,作《中之》招募大使曾在目播盛典上以模視訊聊天的身份演唱,接受四大的,視訊聊天之夜志祥又用一首《精武》+《倖福》舞曲串大唱“我是冠”視訊聊天打氣。曾在《美偶像》登台、其典曲目被繙唱的巨星昂·裏奇也到《中之》視訊聊天,視訊聊天典曲目《Say You Say Me》,並予“勝,能視訊聊天麼多演唱,每一位都是傢”。而與裏奇友深,邀他前的李玟也與裏奇深情合唱一曲《Endless Love》,視訊聊天力巨星範。

  目也用一段VCR四位或、或逗趣、或,四位也自己的夏天尤珍惜,、李玟、王忠、明共同用一首《在一起》,唱出他視訊聊天的傢人情,也是王忠首次登台唱。

    想爆料?登《光》(

Comments are closed.